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会活动

我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0-12-28访问次数:680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1223日下午,我院在室内排球馆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共吸引了全院9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新兴的群众性和团队性的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球速慢、不易伤人、健身锻炼强、能快速掌握和适应的特点。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制,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时而强力扣杀、时而机智轻吊、时而顽强救球、时而以快制快,各种技战术在老师们的团结协作和密切配合下得以充分展现,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球类二教研室、学院党政队荣获一等奖;武水教研室、球类一教研室、球类三教研室、田径教研室荣获二等奖;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体育人文教研室、体操教研室、学院工勤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