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时间:2020-12-18访问次数:228


充分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不断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创新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营造一个健康向上、青春和谐且学习氛围浓厚的生活环境。近期,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主要由“舍标创作”“宿舍装扮”“约定俗成”“团结友爱”4个部分组成。“舍标创作”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示宿舍成员特点,反映宿舍文化内涵;“宿舍装扮”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展现学子团结、向上、活动的精神面貌;“约定俗成”展示了宿舍同学的共同行为规范,是宿舍文化的重要体现;“团结友爱”展示了宿舍成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乐观的良好风采。

宿舍文化节是我院展示宿舍文化的重要活动载体,不仅美化了宿舍环境,营造出高雅自律的宿舍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宿舍育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