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我院协办的2020年福建省师资闽台联合培养公共体育类骨干教师第一阶段培训班顺利结课

时间:2020-12-14访问次数:363


129日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主办,我院协办的2020年福建省师资闽台联合培养公共体育类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举办第一阶段闭学式。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于可红,我院党委书记陈振祯、院长方千华、副院长陈海春、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徐建华、培训部主任袁广锋,及来自全省新办本科高校、高职高专学院的62位学员参加闭学式。本次闭学式由陈海春副院长主持。



闭学式上,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授课导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师资水平高、授课内容精、培训安排实、教学要求严、学习风气浓,使参训学员在师德修养与教育视野、专业知识与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与教育科研能力等综合素养方面有显著提高,有利于参训学员在该校体育课程改革实践中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从而带动大学生公共体育类骨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的提高。陈书记勉励全体学员,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统一”要求,敬畏讲坛、珍惜讲坛、热爱讲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我省的高等教育事业跨越发展添砖加瓦,共同享有人生出彩。


福建华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蒋海强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表示,本次培训班规格高、覆盖广、内容全、效果好,经过14天线上线下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能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加明确未来努力和提升的方向,会将本次培训班的精神和内容传达到各自学校,并在今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我省高校公共体育类课程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