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支部风采|担使命,展精彩,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

时间:2020-12-11访问次数:30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我院2019运动训练一班团支部紧跟时代步伐开展4次形式多样团立项活动

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暨线上知识竞赛

该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并在学习活动之后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巩固所学理论知识此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中的重点和要点竞赛前,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网络平台进行自主学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并积极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

青春舞台,有你风采

117日,该支部与音乐学院表演班联合举办了“青春舞台,有你风采”知识竞赛。本次联合知识竞赛的内容以体育及音乐理论知识为主,考题形式多样。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不仅拓展了本专业的知识,还了解了音乐表演专业的知识,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知识结构上的不足,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爱老人,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1110日,该支部全体成员前往上渡居家养老中心,与在这里生活的老人们一起盘馅、和面、包饺子,开启了一场温情的饺子盛宴。虽然很多同学还是第一次包饺子,但是都积极认真,手法不太娴熟,老人们手把手耐心进行了现场教学。尊重和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秉承这种传统美德,做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


福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初三体考前测试

该支部组织成员到福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对初三年级的学生进行体考前测试。成员们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学生们进行辅导,详细的示范讲解了动作技术的重难点和易犯错误,并纠正学生们不规范的动作技术,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心怀远大理想,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