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我院在全省基本功大赛中再度蝉联团体一等奖

时间:2020-12-03访问次数:383


1127日—2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福建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再次荣获团体一等奖成为唯一连续3届蝉联团体一等奖的学校。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副处长钟庆林出席闭幕式并宣读获奖名单,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为我院颁发团体一等奖奖牌。

据悉,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检验全省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水平,展示参赛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综合性赛事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由省教育厅在每个参赛高校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中随机摇号选定。比赛项目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教学技能、运动技能三大部分,其中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主要包含《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保健学》《体育心理学》《学校体育学》课程近年来国家省有关体育时事及实践教材教案编写。教学技能包括队形队列指挥能力和片段教学,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武术、篮球、排球、足球基本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