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首届“舒莱狮”杯中意合作办学五人足球挑战赛开幕式

时间:2022-05-13访问次数:11

511日下午,我院举办首届“舒莱狮”杯中意合作办学五人足球挑战赛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球类三教研室全体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李斌老师主持。

开幕式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方千华教授为本次赛事致辞。他表示,此次足球挑战赛不仅是为了促进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提高专项技能,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展现出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了解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高。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赛前宣誓。学院党政领导为此次赛事开球,拉开了此次足球挑战赛的帷幕。

在揭幕中,2021级一班1组与2021级二班2组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双方队员灵活多变的技战术、快速有力的攻防转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喝彩声。最终,在常规时间双方22战平,进入精彩刺激的点球大战,2021级一班1组凭借门将的出色发挥,以大比分53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据悉,此次赛事为期四天,共八组参赛队伍参与此次挑战赛,他们都饱含着热情与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