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科技节博导讲座(二)

时间:2018-12-21访问次数:753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科技节博导讲座(二)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4:00,体育科学学院于基地楼202教室举办了第二场2018年科技节博导讲座。本次博导讲座的主讲人为体育科学学院魏德样教授

魏德样教授本次讲座的题目是《ESDA方法在体育科学研究中的应用》。魏德样在讲座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ESDA(空间性探索数据分析)方法的特点、优势以及使用方法,为各位研究生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提供了又一种更加新颖的研究手段。

此次博导讲座吸引了体科院的各级研究生参加,虽然讲座的大部分内容同学们未曾涉及到,但大家依旧认真听讲并在讲座结尾向魏德样教授提出自己的困惑,魏德样教授也热心的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此次讲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也共同期待着科技节下一场讲座的到来。

(体育科学学院  徐林悦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