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科技节博导讲座(一)

时间:2018-12-21访问次数:806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科技节博导讲座(一)

2018年11月7日下午14:00,体育科学学院于基地楼202教室举办了一场2018年科技节博导讲座。本次博导讲座的主讲人为体育科学学院范毅方教授

范毅方教授本次讲座的题目是《意外之旅—从生物力学研究者视角审视创新》。范毅方教授致力于运动生物力学多年,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此次讲座,范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多项研究成果,并以足印迹、榫卯骨铠甲结构、器官分割与重建等例子为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一位生物力学研究者的思维模式。

此次博导讲座吸引了体科院的各级研究生参加,同学们从讲座中学习到了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所需要具备的创新精神和探索精神,要敢于多质疑身边的事物,科研工作并不是一种任务,而是一种爱好。此次讲座赢得了大家的热烈好评,大家也共同期待着科技节下一场讲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