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三届“启程杯”气排球赛开幕式

时间:2020-11-04访问次数:443


112日晚,我院在排球馆举办第三届“启程杯”气排球赛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排球教研室全体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37支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彭艳老师主持。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在致辞中对本届气排球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钟书记勉励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中,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体科学子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钟书记强调,全体同学要珍惜在校时间,苦学体育专业理论知识,勤练体育专业技术本领,积极拥抱新时代给予我们的美好际遇,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运动员代表林裕明宣誓

裁判员代表吴启高宣誓

开幕式上,林裕明和吴启高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全体运动员给全院师生带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