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体育  群体竞赛

我院第十一届“传承杯” 篮球赛顺利开幕!

时间:2022-04-29访问次数:18

427日晚,我院在旗山校区室内篮球馆举办第十一届“传承杯”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球类一教研室全体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彭艳主持。

开幕式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致开幕辞,他表示,举办本届“传承杯”篮球赛不仅有利于加强各年级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可以增进各年级学生间的友谊、展示各年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必将激发我院广大同学认真学习篮球技术知识、潜心研究篮球运动训练,推动我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从事篮球运动的高层次优秀人才,将我院师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广为传承、广为传播。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抓紧在校时间,苦学体育专业理论知识,勤练体育专业技能本领,积极拥抱新时代赋予的美好际遇,在青春的赛道奋力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建设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开幕式上,林凌和任平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开幕式结束后,院教职工篮球队与校女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揭幕战,双方队员灵活多变的技战术、快速有力的攻防转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喝彩声。

据悉,本届“传承杯”赛程为期20天, 40支参赛队伍,共计600余名来自本、硕、博各层次的学生参赛队员,参赛队伍及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他们将给全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