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时间:2018-11-08访问次数:451

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10月30日晚上19:00,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系列学术沙龙活动于体综楼512教室如约而至。全体2018级博士研究生和各年级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李社旺博士《学术规范:夯实科研基础》为题,从学术规范的角度介绍为大家介绍了学术积累与创新,研究选题与文献调研,研究假设与研究计划,常用、较新研究方法及其应用,学术成果评价及其具体标准等科研人员必备科研知识。

郑程浩博士以《解释残疾老年人成功老化的新视角:残障中心模型》为题,从多个方面解释了成功老年化这一新概念,并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残障中心模型以及阅读外文文献的方法。



本次学术沙龙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学术规范意识,夯实科研基础,提升科研水平和科研素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