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

时间:2024-03-04访问次数:10

35

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

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毛泽同志的题词

始终作为一面精神旗帜

引领一代代“雷锋”

活跃在福州的各行各业、你我身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第61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共青团福建省委、共青团福州市委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Bridge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202433日上午,在福州市西湖公园晨曦广场参与“建功新时代 志愿更精彩”3·5学雷锋日活动

现场活动中,Bridge志愿服务队向广大群众宣传服务项目,为群众提供运动康复知识和居家锻炼健身技巧,并为部分特殊需要人群设计运动处方,现场帮助群众按摩推拿放松身体。现场群众对社区康复体育志愿服务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认可。

院团委书记彭艳向现场群众介绍服务队情况

队长侯梦颖向团省委领导介绍服务队及项目特色

此次活动在公园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展示了学校形象,营造了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氛围。活动中,与社工组织达成共识,通过结对共建、供需对接、资源共享等多种方式提高服务精准性,服务队也将继续秉承有爱无碍,共享生命阳光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组织深入社区,积极参与基层社区治理,努力打造志愿服务新模式。

雷锋精神代代传

绽放新时代光芒

“志”之所向

“愿”之所在

“精神火种”必将“星火成炬”

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前进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亲爱的志愿者们

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从身边小事做起

让志愿服务新风浸润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