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新学期 新开始 新目标|校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4-02-26访问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欣欣向荣。为深入了解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和师生上课状况,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加强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教学秩序,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我院实地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等陪同检查。

陈晓红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体综楼、体训馆等体育教学场地,就师生课堂精神面貌、课堂秩序、教学资源使用、教学设施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我院开学第一课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学场地干净整洁;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专注;学生提前到达教室,学习态度积极认真,为新学期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新学期,新开始,新目标!我院将以此次开学第一课检查为契机,始终抓牢巡课常态化这一关键抓手,严格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教师乐教、学生爱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助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