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国庆游园 我与祖国共奋进!

时间:2020-10-05访问次数:162


国庆是举国欢庆、祝福祖国的重要时刻,中秋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的传统节日。2020101日,国庆与中秋相遇,“家”与“国”在时间上的相连、文化上的相牵,更让人有家国之思,感家国之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学院师生一道参加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置三个游戏环节:

一、我与祖国共“乒”搏

挑战者需利用乒乓球落在桌面上的弹力将球弹进装满水的杯子里,球的第二落点需在杯子里,将乒乓球精准的落进杯子中即为有效得分,每人5次机会, 投进2球及2球以下即为挑战失败,投进3球以上即为通关可领取一张“通关券”,若投进5次可领取一张“王者券”,获得奖券者可到领奖区领取礼品。这一环节旨在考验挑战者对“力”和“度”的把控,不能操之过急,颇有难度。

二、我“羽”祖国共奋进

挑战者站在离目篮框2m后的标准线投掷羽毛球,将球投至篮框内即有效得分,每人5次投掷机会,投中3次及3次以下即为挑战失败,投中3次以上即为通关可领取一张“通关券”,若投中5次可领取一张“王者券”,获得奖券者可到领奖区领取礼品。这一环节旨在考验同学们的手眼配合,极具趣味性,收获了广泛好评。

三、我与祖国“足”出未来

挑战者站在3米外的标准线后原地转三圈,再对准足球进行射门,将球精准的射入球门即为有效得分,每人3次机会,射进1球及1球以下即为挑战失败,射进2球以上即为通关可领取一张“通关券”,若射进3次可领取一张“王者券”,获得奖券者可到领奖区领取礼品。

本次活动氛围热烈、趣味十足。让广大师生在喜庆佳节中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