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喜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3项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

时间:2020-10-06访问次数:2228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以及西部项目的立项结果,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分别是吴燕丹老师主持的《我国残疾人体育包容性发展研究》(20BTY027,一般项目)、王深老师主持的《药物依赖人群不同戒断期心理脱瘾的运动干预研究》(20BTY122,一般项目),以及党林秀老师主持的《基于核心素养的中小学体育教学方式的理想愿景、现实困境与突破路径研究》(20BTY062,一般项目)。在体育学获得立项的机构中,我校立项数仅次于成都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位列全国高校第五。

      另外,2020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结果于近日公布,我院共3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占全省体育学立项数量的四分之一。分别是郭惠杰老师主持的《互动仪式链理论视域下闽港跨区域民间体育融合发展及国家认同提升路径研究》(FJ2020B081,一般项目)、陈亮老师主持的《运动训练理论的多维审视与时代建构研究》(FJ2020B082,一般项目)、李明老师主持的《体育产业区块链高质量发展研究》(FJ2020B080,一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