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场馆管理中心组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27访问次数:93

为贯彻落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守牢消防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6日下午,我院会同校保卫处对仓山校区体育场馆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校保卫处副处(部)长(主持工作)高磊、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魏德样及消防专技人员组成检查组,主要听取了体育场馆管理员关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体育场馆消防器材配置、疏散通道状况、门窗设备、电器设备、电器线路等馆内基础设施进行全方位消防安全地毯式排查,并仔细查阅安全工作台账和值班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隐患,检查组要求管理员立即整改,并提出体育场馆要在日常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让参与体育场馆管理与运营的人员切实掌握消防常识与技能,确保体育场馆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体育场馆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体育场馆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