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团省委副书记陈训明一行莅院调研

时间:2020-09-28访问次数:431



92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陈训明、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周睿、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石智勇一行4人莅调研指导学院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绚校团委副书记戴少娟陪同调研院领导陈振祯、方千华钟晓波、陈海春、蔡辉煌,院团委书记彭艳,及青年师生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体育场馆及中意合作办学楼,深入了解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在深化体教融合、推进体育课程思政、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师生就党团一体化、校外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专业化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开展青少年体质健康监测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陈训明副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共青团优良的工作传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在创新思想引领范式与载体,引领青少年提升身体健康素质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实践,做出新成效、形成新亮点、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