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再聚首 忆芳华 谱新篇|我院96级校友返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4-01-23访问次数:10

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络,促进学院发展,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96级校友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振祯、院长许文鑫、校公体教研部副主任钟晓波、副院长徐建华、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忆往昔奋斗岁月,再叙师生绵长情谊,畅谈人生经历感悟,共谋学院发展新篇。座谈会由校公体教研部副主任钟晓波主持。

陈振祯书记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许文鑫院长简要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并指出,校友们在天南海北镌刻出奋斗足迹,在不同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校友们的优良风采。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钟晓波与校友们畅谈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校友们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分别介绍了自己离开母校20年来的成长历程,回顾了自己大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在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经历和趣闻轶事,看到学院蓬勃发展的新面貌,校友们感到高兴和自豪。为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96级校友提出设立奖助学金,支持学弟学妹成长成才,回馈母,助力母发展。

相聚时光虽短暂,联谊校友情常在。本次活动不仅是情感的碰撞、是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加深交流合作的契机,诚挚期盼校友们能常相聚、多合作、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