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04.人才培养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10-16访问次数:781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2018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2018年10月10日晚上19:30,体育科学学院于体综楼512教室举办了一场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2018级博士,各年级研究生近40人参加了活动。

  冀宁博士《青少年校园足球公共治理体系构建研究》报告,从校园足球发展的模式、体育治理的研究现状、校园足球治理研究的现状、青少年校园足球公共治理体系构建、青少年足球公共治理的实现途径等6个方面展开论述,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大家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出发,集思广益,为了校园足球更美好的明天出谋划策。

  郑程浩博士《自我控制的力量模型检验:葡萄糖补给量对运动员自我损耗的影响》报告,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述了该实验的思路及过程,并介绍了如何正确处理实验数据的各种方法,同时还普及了一系列心理学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科学研究的认识,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学术沙龙加强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同学们学术思路的碰撞,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搭建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更好的提升了各位研究生对科研的热情。

  





 (体育科学学院徐林悦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