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体育科学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07访问次数:349


95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院党政工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

会上,院党政班子钟晓波副书记、陈海春副院长、蔡辉煌副院长和许文鑫副院长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部署。方千华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上学期工作情况一是综合改革取得新进展;二是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三是师资队伍注入新力量;四是人才培养再创新佳绩;五是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获得新进展;六是教学科研办公条件得到新改善;七是云教学等工作顺利开展并通报了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项目,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下,把教育教学秩序恢复到正常的课程安排、正常的课堂学习、正常的校园生活。为做好新学期工作,陈振祯书记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刻认识当今时代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二要深刻认识学院的新使命新担当;三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五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多渠道多方面接触学生、了解学生;三是要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进一步浓厚全员育人氛围;四是要继续发扬体科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五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结束后,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综合楼周边环境、体育场馆与设施、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巡查,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健康状况和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