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党委副书记罗毅为2020级本科学生党员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3-12-28访问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教育122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罗毅体综楼209教室,为2020级本科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敢担当 善作为 能成事’的学生干部”的党课。本次党课由2020级辅导员罗阳建主持。

 课上,罗毅副书记从“思想、行为、态度”三个方面展开本次党课,他强调,一是要锤炼党性、锻造品格,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维护者,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成效,做遵纪守法、本领高强、一岗双责、风清正气的学生党员;二是要恪尽职守,做担当作为的奋进者,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三是要勇担重任,做严于律己的示范者,争做“干成事、不出事、有本事、靠得住”的青年学生,在即将毕业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罗毅副书记的教导,自觉接受党性教育,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争做“敢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