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院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三届一次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胜利结束

时间:2023-12-28访问次数:10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选举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三届一次工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少雄教授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107人参会,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满足正式选举对到会人数的要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三届一次工代会代表13名。

最后,杨少雄学院上一届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代表们尽职履责,围绕学校学院战略发展目标,发挥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影响力和竞争力,在为加快学校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