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郑家建副校长一行莅院调研

时间:2020-09-02访问次数:422


91日下午,郑家建副校长带领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莅院调研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情况。院党政领导陈振祯、方千华、钟晓波、蔡辉煌、许文鑫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方千华院长结合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对标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贡献等重要评估指标,汇报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的推进情况,阐述了工作的思路和策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郑家建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体育学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针对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行动。迎评工作要站在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决定学科生存走向的高度,部署筹划、全盘推进;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认真做好考核指标的梳理、统计,以及主观材料的挖掘、整合,扎实快速推进工作,实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三是坚定信心,加强交流。要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迎评工作,为全校师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家建副校长讲话


方千华院长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