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庆祝办学80周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2-28访问次数:277

     

八十年拼搏进取,铸就八十年辉煌;八十年风雨兼程,八十年桃李芬芳。1224日上午,我院召开庆祝办学80周年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振祯、院长方千华、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钟晓波、院工会主席杨少雄及退休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陈振祯书记主持会议。

陈振祯书记指出,经过80年的稳步发展,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誉,这些与退休教师们的心血汗水和不懈奋斗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退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退休教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院长方千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向退休教师们详细汇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学院的建设、发展、成就与辉煌,离不开退休教师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和鼎力支持,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原系党总支书记谢学潜老师、原院长张涵劲教授、原系副主任洪泰田教授、现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俊钦教授等,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围绕办学80周年畅谈感想,追忆当年艰苦创业、敢闯敢拼的办学发展历程,对学院目前的发展势头感到非常的欣慰和高兴,表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他们强调“创业难、守业更难”,会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工作,希望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下好先手旗、打好主动战,提前谋划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一代接一代地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学院党政工领导为退休教师们一一献上鲜花,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