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0-08-27访问次数:475

823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在体综楼507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党政工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

会上,陈振祯书记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2020年全省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暨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次(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方千华院长等党政工领导依次介绍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新学期学院疫情防控、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论证、中意合作办学、场馆维修、工会活动等工作。院中层干部根据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陈振祯书记指出,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新学期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四要群策群力,推动发展。

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发挥省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全力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会后,院党政领导深入体育场馆等教学科研一线了解开学准备情况,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为新学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