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我院党委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9访问次数:282


127日,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意见。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振祯、院长方千华、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钟晓波作重点发言。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省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在思想引领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把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师生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在舆论引导上持续发力,进一步营造氛围。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教学办公楼和宿舍楼的电子屏幕等宣传载体,用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党代会精神,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掌握舆论宣传主动权。三是在发展引擎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质增效。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更多更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