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震声深入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学生

时间:2023-11-16访问次数:10

为全面了解2022级学子军事技能训练情况,提高学生国防意识,鼓励学生们在军训中磨炼意志品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11月15日下午校关工委副主任学院关工委主任王震声前往南区田径场看望和慰问我院军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学生。

在军训现场,王震生首先对承训教官致以诚挚感谢,并与参训学生交流,了解训练情况,对学生们高昂的军训热情及良好军容军貌表示赞许,对学生们坚韧的意志和刻苦的精神给予了肯定随后在现场热烈激情的氛围中王震生与全体参训学生共同唱响《强军战歌》,为本次慰问活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表示,军训有利于磨砺意志,提高精神境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荣誉感,把在军训中锻炼学习的精神品格运用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笃定意志、强健身心,在团队中集智攻关、团结协作,时刻准备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一代的鲜活力量。

我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将军训作为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通过军训将学生的爱国精神转化为责任担当、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本次慰问活动中,王震生对2022级学生殷切嘱托以及关怀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军训磨炼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不断完善提高自己,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