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震声为青年学生上党课

时间:2023-11-15访问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和认识11月14日下午,校关工委副主任、我院关工委主任王震声在基地楼202为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题为中国现代化的几点思考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2021级辅导员刘欣格主持

课上,王震声结合古今案例,层层深入,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现代化、几个理论实践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中国现代化进行深刻解读,带领同学们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容,帮助在场学员清楚认识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本质要求。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中国特色的现代化道路。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本领,增在才干,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做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建设者和实践者!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昂扬了我院同学们投身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秉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态度,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目标而不懈奋斗,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誓要把青春的华章谱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