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科学学院“基地杯”2013级本科教育实习会操比赛

时间:2016-09-30访问次数:464

体育科学学院“基地杯”2013级本科教育实习会操比赛


为提高2013级本科教育实习学生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明确参加教育实习学生的教学目标,我院于2016930日在体训馆篮球馆进行“基地杯”2013级本科教育实习会操比赛。出席本次会操比赛的有院原党委书记现关工委主任王震声老师、张涵劲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承东书记、团委书记赵火平老师、裁判长方熙嫦老师、裁判员徐亚琳老师、朱昌义老师、各实习队带队老师及2013级本科辅导员陈玉婷老师,本次实习比赛由郑祥荣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操比赛的有来自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训练三个专业的七支实习队。

赛前,裁判长方老师就会操比赛要求及流程进行讲解和强调。她指出,实习会操是我们本科学生走向实习岗位前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考核我院参加教育实习学生岗前培训成果的重要方式。方老师要求学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实习会操比赛。

  最终,福州一中实习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师大附中实习队和江南水都及福州八中实习队获二等奖,福州七中、闽清一中、文博中学和厦门一中及灌口分校实习队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之后,裁判长方老师就本次各实习队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的比赛展示做了进一步总结,肯定了各个实习队态度和展示,强调各实习队队员在实习教学过程中动作示范要到位,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观念,并预祝各实习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体育科学学院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