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喜报|师大健儿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上摘金

时间:2023-11-09访问次数:10

11月8日下午,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女子乙组,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陈张怡为福建代表团(校园组)摘得第四金!颁奖嘉宾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副处长徐清周、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吴朱艳为其颁奖;主管教练为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师陈洁星博士、曹阳博士,省队主管教练为张晓峰教练。

 

上排左3陈张怡、左4陈洁星

下排左徐清周吴朱艳 

陈张怡,女,2003年生,南平市延平区太平镇人,现为我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

曾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项目测试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800米自由泳第二名、1500米自由泳第四名;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800米自由泳第二名、400米自由泳第三名;2023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5公里团体第三名;第十一届厦金海峡横渡活动女子组第一名;2023年中国·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游泳接力挑战赛女子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