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体科院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6-09-12访问次数:295

体科院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毕业实习质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计划,201695日下午2点在体综楼209教室,召开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张涵劲院长兼书记、张承东副书记、陈海春副院长、体育教育第一专业负责人郑祥荣、社会体育第一专业负责人徐建华、运动训练第一专业负责人万宋斌、2013级辅导员陈玉婷,本次动员会由陈玉婷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张涵劲院长给即将下实习点的本科生作动员讲话,张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勤学、求实、创新”,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自己的态度勤勉学习,扎实掌握实习的各项基本功,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

陈海春副院长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强调了见习、实习中安全与纪律的重要性。并指出,同学们要作出充分准备,从实习地点的选择,到学生的食宿及交通安排,到实习环节的质量保证都应作出周密详细的计划,同学们应制定相应的自我管理制度,确保此次实习安全、有序、稳步圆满完成。

动员会后,各专业第一负责人对本专业的具体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同学们明确教学实习任务,要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