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时间:2021-11-11访问次数:124

 

1110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

会上,陈振祯书记汇报近期学院师德师风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师德师风重要论述进行深入解读,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切实提升全院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不断引领全院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引导全院教师自觉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项专题教育受益匪浅,要继续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要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用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为加快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