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会

时间:2021-11-04访问次数:74

 

为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113日下午,我院在体综楼209教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振祯主持。

会上,陈振祯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他指出,学院党委坚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思想共识,学院意识形态整体态势良好。同时,他从外部、国内、学校、学院四个维度深刻剖析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必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制高点。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弦,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努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三要着力突出实干实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