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体育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暑期非全日制体育硕士开学会议

时间:2020-07-27访问次数:790

 2020726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2020年暑期非全日制体育硕士开学会议。院长方千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魏德样、研究生辅导员彭艳、研究生秘书杨靖云、研究生教务员刘丰,以及2020级、2019级全体非全日制体育硕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方千华院长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加入和老同学的回归表示真挚的欢迎,对学校、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勉励大家要积极奋斗,共创美好未来;接着魏德样主任结合历年的毕业数据对研究生培养的流程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杨靖云和刘丰老师针对教学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彭艳老师对学生自身安全、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后,2020级非全日制体育硕士召开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彭艳老师主持。同学们相互认识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选举出了班委成员。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院长嘱托,为迎接暑期课程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