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福建省第十四个全国特奥日系列云活动

时间:2020-07-21访问次数:419


2020720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国特奥日。为推动我省特奥运动和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2020718-19日,由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福建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福建省特奥委员会承办的福建省特奥系列云活动如火如荼举行。

本次特奥日活动参与特奥,促进健康为主题,来自九个设区市及平潭的特奥运动员代表与亲属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大学生融合伙伴代表5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体育科学学院Bridge助残志愿服务队具体策划实施“特奥运动员云交流 ”“特奥家长云论坛”“特奥融合云比赛”“特奥融合伙伴云交流”等4个线上活动。活动以倡导智力残疾人居家开展“四个一”活动为落脚点,即每天居家锻炼一次、开展一次线上特奥活动、学习一次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学习一次健康生活知识。活动期间,还为所有活动人员发放了Bridge助残志愿服务队精心编制的《居家健身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