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群体竞赛

我校学子在​“中兴通讯杯”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07-25访问次数:1111

我校学子在“中兴通讯杯”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中兴通讯杯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718日在兰州大学开赛,共计有来自全国78所院校的657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大锦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兰州大学承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包括拳术、器械、对练项目等27个大项1681个单项,按甲、乙、丙三组分组竞赛。我校由陈昇、黄颖褀两位老师作为教练,音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和学院共五名运动员组成丙组代表队参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取得了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个人单项获得244铜,3项第四,2项第六的骄人成绩。

                                                                              (体育科学学院 黄颖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