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石狮杯”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健儿荣获佳绩

时间:2016-07-25访问次数:1380


“石狮杯”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健儿荣获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泉州市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闽南理工学院承办的“石狮杯”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16日至720日在闽南理工学院举行。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190所高校277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是我校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共派10名运动员参加甲A、甲B和乙组三个组别19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1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以及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体育科学学院谢佳钦同学参加男子甲A组撑杆跳高项目比赛,以4.81米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该项目原4.80米的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在比赛中,张小燕同学超常发挥以14米的好成绩获得女子甲A组铅球项目银牌;傅鹭娜同学以13.15米的佳绩获得女子甲B组三级跳远铜牌;旅游学院李成斌同学以7.56米摘得男子甲B组跳远铜牌。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健儿表现精彩绝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载誉归来。


(体育科学学院 陈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