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访问次数:595


71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受表彰的党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主持。

会议伊始,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与会党员在院党委书记陈振祯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新党员们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老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院长方千华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党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勉励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直播,共同聆听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们讲述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