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团建设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 专题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0-06-30访问次数:483


629日下午3时,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学习分享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进行远程“云端”学习分享。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团委书记彭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学习新思想读书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钟晓波副书记主要从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一是要做一有坚定信仰的青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在防控疫情方面全球一枝独秀,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优势。通过学习系列采访实录,使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立志奉献祖国、廉洁从政为民、关爱青年成长高尚情怀。全院青年学生要坚定信仰,把对总书记的崇敬和拥戴化作信念上的坚定、政治上的坚守、行动上的紧跟;二是要做一有担当作为的青年通过学习系列采访实录,我们能真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院青年学生要倍加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立志成为一名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外,石松松、尤玉玲、何泽贤、张嘉霖等4位同学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更好地汲取政治、思想和精神的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