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第三轮聘期合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通知

时间:2018-06-21访问次数:701

关于签订第三轮聘期合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通知

一、领取合同等事宜

请您尽快到体综楼405办公室找陈乃团老师领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一式三份,按照“附件1《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填写范本”和“附件2《聘用花名册》的具体要求填写信息。同时,请您核对“附件2《聘用花名册》的具体信息,如有误,请您下周三之前及时反馈。

二、填写合同特别注意事项:

1)合同中第3页甲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管理副科以上职务,专技四级以上正高填写“王长平”;其他人员校长委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代理聘任,请填写“张涵劲”院长姓名。

2)附件2《聘用花名册》中终止时间为至退休老师,合同中的“聘用合同期限”填写选择第二项有些老师可能在聘期内没有选择退休的,选择第二项也没关系,因为合同中有备注最长不超过本聘期结束。

(3)其他填写未尽事宜详见“附件1《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填写范本”。

三、上交合同时间

合同填写好后,请您在下周三(627)之前交到体综楼405办公室。

  

体育科学学院

2018621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填写范本.doc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第三轮聘期人员聘用花名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