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认真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0-06-21访问次数:4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619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期示范微党课是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首场活动,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展开。一句句生动的语言、一幕幕感人的情节、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组组权威的数据……八位主讲人为我们介绍和展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高校党组织和师生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战“疫”的宝贵经验、必胜信念和感人精神。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们普遍认为这是一堂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党课,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