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群体竞赛

我校学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06-29访问次数:1066


我校学生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伊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622日——626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行。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17所高校,近12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由陈昇老师担任领队、王韶玉老师担任教练,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获得1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校队员发挥稳定。体育科学学院陈成志与方小鹭会师男子高水平专业组58公斤级决赛,该组参赛队员均为参加过全国锦标赛、冠军赛的专业运动员,比赛竞争激烈。最终陈成志获得冠军,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美术学院吴为佳获得女子普通高校组73公斤级第三名。他们的精彩表现和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受到了参赛兄弟院校的好评。


(体育科学学院 王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