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2018级体育教育基地班团支部荣获校十佳团立项

时间:2020-06-15访问次数:443


61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我和我的祖国”团支部立项本科生十佳评比在钉钉线上平台隆重举行。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基地班团支部的“凝聚青年心 奋发争向上 爱我大中华”团立项经过线上汇报、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学年福建师范大学十佳团立项。

该支部以爱国主义为引领,厚植爱国情感。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我和祖国的合影”、以宿舍为单位绘制一张爱国主题手抄报、参观一次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赴福州正荣财富中心开展一次体育特色“快闪”活动;以体育强国为目标,深化学风建设。赴西安参加全国学校体育联盟大会学习交流,从今年4月起开展每周一次的主题学术沙龙,疫情期间,开展健身、饮食小达人比赛;以凝聚青年为重点,促进成长成才。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采访实录、“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主题团日活动和面向全校的体育兴趣交流,开展英语四六级单词打卡挑战和模拟测试;以勇于担当为己任,擦亮青春底色。开展防控疫情学习强国打卡宣传、制作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短视频文创、号召青年向社区报到,投身一线志愿服务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团立项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青春奋斗故事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团支部简介:

2018级体育教育基地班团支部成立于20199月,共由30名团员组成,在2019-2020学年先后共开展了13次团立项活动。支部已建成为五星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完成率100%、奖学金获得率100%、计算机通过率100%,入党申请率86.67%,其中预备党员7人,入党积极分子16人,2019年度人均志愿时长69小时,支部也荣获了2019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