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学院快讯

喜报!我院江芸老师获评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

时间:2020-06-05访问次数:266

 


531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来自校本部22个学院的114名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团参与投票,我院江芸老师以98票的佳绩获评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江芸老师爱生如子、因人施教,把先进的“体医融合”理念引入课堂,从生理心理上关心帮助学生,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作为省样板党支部书记,依托学科优势,创建了志愿服务的党建特色品牌。主持创编《轮椅健身系列组合操》获全国大赛一类创编奖,并向全国推广。长期关心残疾人的康复与教育,经常深入福州社区、开智学校进行调研,指导残疾人健身与课程开设等。抗疫居家教学中,通过自拍视频30余段提供各专业学生学习,用自己的爱心感动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