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健康  群体竞赛

CUBA明星队来我校交流

时间:2016-06-14访问次数:2273


CUBA明星队来我校交流

61019:30CUBA的明星队走进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与福建师范大学篮球队在室内篮球馆进行一场表演赛。CUBA明星队由本届联赛四大赛区各单项冠军组成。

正式比赛前,明星队一行在福师大体育科学学院师生陪同下参观学校、交流教学成果,共同推广CUBA及篮球运动在福师大的发展。出席本次校园行活动的球员如下:

罗玺,来自云南财经大学,CUBA全明星球员,场均35分,西南赛区场均得分王。

林景元,同样来自云南财经大学,去年在四强扣篮大赛中上演挂壁臂式扣篮夺得第十七届CUBA扣篮王。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去年就作为全明星队员来过师大的球员。

杨紫亦,来自东北师范大学,东北赛区技巧王。

李金洋,来自吉林大学,东北赛区三分王。

龙常欣,来自广西师范大学,西南赛区技巧王。

张令臣,来自云南师范大学,西南赛区三分王。

杨文友,来自郑州大学,西北赛区技巧王。

宋奕霆,来自浙江大学,CUBA全明星球员,身高206,全国24强赛场均5个盖帽。

侯子宇,来自华北电力大学,CUBA全明星球员,东北赛区一战成名,单场两分和三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砍下67分,CUBA新晋单场得分王。

耿钿康,来自河南理工大学,西北赛区扣篮王。

黄逸生,来自广州大学,东南赛区技巧王。

宋晓明,来自南昌大学,东南赛区三分王。

比赛中,来自CUBA明星队和我校篮球队的队员们进行了球技展示,扣篮表演,投篮比赛等环节,活动场面气氛热烈。整场活动充分体现了CUBA明星队高超的球技,也体现了我校深厚的篮球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