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08访问次数:647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67下午,院在室内篮球馆召开全院期末考试动员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兼书记张涵劲教授、副院长陈海春教授、院党委张承东副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团委书记赵火平老师主持。

首先,张涵劲院长强调近期各专业课程都已经结束,同学们即将进入温书迎考月,希望同学能合理安排好期末时间,特别是大学英语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可行科学的复习计划,必定能有收获。其次,张承东副书记先同学们通报了学院近期处理的几起违反校规校纪的事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严肃考风考纪,增强诚信考试意识,对学生出现的考试违纪行为坚决做到严肃处理。最后,陈海春副院长对本次期末监考作了详细的部署并例举了几个典型的因考试违纪或者课程未通过而影响正常毕业的学生。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做到诚实守信、严谨自律,坚决抵制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不良风气。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正值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举行考前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同学们公平、公正参与竞争,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优异的成绩,同时也为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健康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