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成果征集与展示的通知

时间:2019-06-20浏览:2104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成果征集与展示的通知

 

各学院:

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拟于20191120-23日在珠海举办。第五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用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指向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充分运用脑科学、学习科学、互联网+、智能智造等现代前沿科技成果,紧密围绕创新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投身教育创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教育示范区,全方位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不断扩大中国教育创新的国际影响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遴选并推荐指向教师教育、基础教育的创新成果。

1)推荐教师及其研究团队取得的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包括但不限于最近5年获得的省部级以上的成果(不超过10项)。

2)推荐硕博士研究生的教育类实践创新成果(不超过3项)。

3)推荐从事教育创业的校友优秀成果(不超过2项)。

2.本届教博会继续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请推荐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与教育有关的团队创新创业项目(不超过3项)参加。

请各学院于6月28日中午12:00前将《第五届教博会成果推荐表》《第二届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406500867@qq.com,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408办公室。联系电话:22867396,何连海。

附件: 1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成果推荐表.doc

     2“第二届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荐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