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处吴文哲副处长到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6-05-30访问次数:206

教务处吴文哲副处长到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530,我院在体综楼5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教务处吴文哲副处长亲临指导。副院长陈海春教授、院长助理万宋斌老师、体育教育系主任郑祥荣老师、社会体育专业负责人徐建华老师、体育运动实验中心主任刘一平老师、院团委书记赵火平老师、教学秘书牛亚琪老师参加会议。陈海春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吴文哲副处长重申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要求。并要求学院在工作中要注重过程,及时更新评价动态;加强对评价工作精神的理解与解读,杜绝自身理解不到位;材料要求写实,句句有出处,处处有根据。对参会老师们提出的各项问题与各专业负责人面对面答疑解惑。

最后,陈海春教授要求数据填报和自评报告数据不能自相矛盾,主动逻辑,注重内容,注重文字,加强沟通,团结一致,依据文件精神,依照工作方案,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有效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