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版  党建思政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云端”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5-23访问次数:298



52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在体综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云端”述职评议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主持。

述职评议会依托腾讯会议APP进行远程“云端”视频述职,学院20个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薄弱环节、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进行述职。

院党委书记陈振祯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师生政治站位。二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体育党建特色品牌。三是要聚焦党建工作机制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精细水平。四是要坚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同时,现场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强化政治引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努力把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院党委书记陈振祯点评


院长方千华教授出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