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关于协助提交学科评估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6-05-05访问次数:551

关于协助提交学科评估材料的通知

学院教职工:

    我院正按照学校部署,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为了全面收集学科发展的基础性数据、系统梳理学科发展的成果与经验,避免在填写评估表格时遗漏重要信息,特请全院教职工协助提供学科评估的相关材料,通知如下:

     提供材料的时间期限:在2012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内取得的成果。

     提供材料的署名要求:以福建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提供材料的内容范围:

    1、指导研究生赴境外交流90天以上的情况。

    2、指导研究生获得国家级以上体育竞赛奖项的情况。

    3、指导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情况(时间放宽到2001年1月1日以来的在社会各界做出重要贡献、产生重要影的毕业研究生情况)。

    4、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且未录入年终科研奖励数据的情况。

     5、承担社会横向课题且未录入年终科研奖励数据的情况。

    6、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并做会议大会报告、口头报告等情况。

    7、承担社会公共服务、参与志愿服务、提供咨询建议并取得一定效果和社会反响的情况。

    8、担任国内外社会团体、学术组织的骨干成员、学术期刊审稿人、学术会议组织者主持人等情况。

     提供材料的截至时间:2016年5月11日17:00。

     提供材料的形式:电子版材料发送到6828758@qq.com电话联络、短信告知:王润斌18065133765。

     重要提醒:上述材料均在附件中的学科评估简况表中有所体现,请参阅具体要求进行报送。学科评估关系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请全院教职工积极提交相关材料,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学科评估简况表(体育学学科).doc